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工商银行总行数人发烧 检查结果排除感染新冠

2020年05月18日 17:19
T中
西城区卫健委通报了33人集中发热有关情况,集中发热的地址与工行总行大楼地址一致。经专家组研判,初步确定为共同暴露因素导致的集体性发热,病原体初步判断为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武晓蒙)新冠疫情防控日趋常态化,近期一起工行群体性发烧事件,引发虚惊一场。

  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陈新通报了西城区出现33人集中发热有关情况,集中发热的地址与工行总行大楼地址一致。经专家组研判,已排除新冠肺炎病例,多数患者自述发热与近期使用中央空调有关,初步确定为共同暴露因素导致的集体性发热,病原体初步判断为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

  工行集体发热事件引起关注,源于5月18日上午市场流传的一则通知。该通知称,“昨日(5月17日)工商银行总部有近百人发烧,已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目前结果未出……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加强办公场所通风,以及空调设备管理。”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