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铁帅”改变决定 欧达礼再续约香港证监会CEO

2020年05月19日 18:05
T中
欧达礼自2011年起担任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此次续约已是他的第四个任期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赵佐燕)本应届满卸任的香港证监会铁帅改变决定,重新续约。5月18日,香港证监会宣布将再度委任欧达礼(Ashley Alder)为该会行政总裁,任期由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为期三年。

  欧达礼现年60岁,他自2011年10月1日起担任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此次续约已是他的第四个任期。行政总裁是香港证监会仅次于主席的第二高职位,也是该会掌握实权、处理前线事务的直接负责人。

  此前欧达礼曾表示自己将届满卸任,他于2019年10月14日在一份内部电邮中宣布自己离职的决定,香港证监会随后对外确认此事。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