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安信信托公布重组进展拟复牌 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20年05月30日 14:14
T中
安信信托称正与上海电气等重组方协商重组方案,但重组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6月1日起复牌

  【财新网】(记者 梁虹)因重大事项停牌已逾两个月的安信信托(600816.SH),有了最新进展。

  5月29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安信信托目前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等企业及相关方(下称重组方)协商重组方案。另据财新记者了解,重组方还包括上海农商行上海国盛等机构。

  安信信托在公告中称,重组方有意在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下对安信信托实施重组,目前尚处于对公司的资产和风险进行尽职调查和评估阶段;重组能否达成将取决于与公司控股股东、债权人和其他方的谈判情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