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定增战投自愿延长锁定期 由18个月重回36个月

2020年06月04日 18:16
T中
对于战投的身份认定尽管已经出了标准,但还是不好操作,延长锁定期成为唯一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定增中享受八折优惠的战略投资者门槛被自愿提高了。

  近日相继有九强生物(300406.SZ)和中成股份(000151.SZ)公告称,其定增中的认购对象承诺延长持股锁定期,由18个月延长至36个月。

  九强生物的定增对象中国医药投资有限公司认购12亿元,在自愿延长锁定的承诺函中称,基于对本公司研发能力、行业地位以及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发展前景的认可,国药投资愿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长期支持,进一步促进我国体外诊断行业实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