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对标芝麻信用 微信支付分姗姗来迟

2020年06月05日 17:51
T中
微信支付分可以用于共享租物、出行交通、生活服务、住宿预订等多项服务;相比于2015年就已经上线的芝麻信用分,微信支付分已迟到了五年

  【财新网】(记者 胡越)近日,一直隐身幕后的微信支付分正式全面开放。

  财新记者尝试通过“微信-我-钱包-支付分”路径打开这一功能,除了分数计算,还记录了此前使用微信支付分的守约记录,以及可以使用的共1038项服务,例如购物娱乐版块支持无人货柜、电商、无人便利店、餐饮、运动健身、商超便利店、娃娃机、旅游等服务先使用后付费,共享租物支持信用免押租借充电宝、3D眼镜、雨伞、图书、儿童用品、医用设备、办公设备、3C数码、境外网络等。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