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期货大佬葛卫东自掏腰包入股芯片公司 仅比市价优惠1%

2020年06月05日 18:35
T中
定增发行价格相较于市价仅优惠1.88元,相当于打了九九折,需锁定六个月;定增认购结果公布后,公司股价涨停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沉寂多年的期货大佬葛卫东大手笔参与A股上市公司定增再次进入公众视野。兆易创新(603986.SH)6月4日晚披露的竞价发行定增结果显示,葛卫东认购736万股,认购金额15亿元,持股比例由3.06%上升至4.48%。

  根据上市公司公告,此次定增确定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底价为158.65元/股,通过向200名对象发送《认购邀请书》后经过竞价确定的发行价格为203.78元/股,只有五名投资者入围。葛卫东是其中之一,还有四名投资者分别为: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认购19.94亿元,毕永生认购5.6亿元,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购14.5亿元以及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购1.25亿元。募资总额为43.24亿元,这些获配的定增投资者锁定期均为六个月。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