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精选层要求全额打新 获配率波动率或将双高

2020年06月08日 16:42
T中
使用全额缴款方式打新,同比例配售下申购金额越大获配份额越高,无论是网上还是网下打新,资金量都是精选层中签率的重要标杆

  【财新网】(记者 全月)精选层的申报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挂牌公司的公开发行相关准备在做最后冲刺。开户数突破百万大关后,首批六只公募产品自6月10日起也将陆续募集,无论是对于机构资金还是个人合格投资者,新三板打新话题近日被热议。

  精选层暂时使用全额缴款方式打新,后续或择机推出保证金打新。也就是说,不同于A股的信用申购,精选层打新对投资者没有股票市值要求,只需要全额缴付申购金额并实行比例配售,其中最低申报数是100股起,同比例配售下申购金额越大获配份额越高。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