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精选层首审全过 证监会同步开审

2020年06月10日 11:51
T中
截至6月9日,股转公司已受理50家企业的精选层申请,首批申报企业的材料,由股转公司和证监会公众公司部同步审查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精选层即将启动。

  6月10日,股转公司挂牌委第一次审议会议召开,审议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精选层挂牌申请。

  当日,这两家企业均顺利通过。

  两家公司的申报材料分别于4月28日、29日获得受理,从接收材料到开审议会用时40余天。股转公司表示,精选层自受理至首轮问询发出平均用时为5.4个交易日,4月27日正式启动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业务的受理与审查工作以来,已受理50家企业的申请。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