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敢于红脸出汗 证监会启动第五轮巡视巡察

2020年06月10日 18:41
T中
从2018年开始证监会已经组织开展了四轮巡视,完成了对系统27家单位的常规巡视和6家单位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正在开展的第五轮巡视成立4个巡视组,开展对15家单位党委的常规巡视,同时在5家会管单位开展巡察工作试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证监会党委在6月3-4日召开2018年以来的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党委书记、主席、会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会满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党委委员、副主席、会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争平宣布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分组名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会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大志主持会议,并参加巡察试点工作小组讨论交流,这也是樊大志上任以来参加的首次内部巡视(参见财新网“独家|王会民到龄被免 樊大志接任证监会纪检组长”)。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