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保监会治乱象再点名:资金空转、资本造假、保本理财反弹

2020年06月24日 20:25
T中
银保监会从宏观政策执行、公司治理、信贷、理财、创新业务等方面,对今年治乱象做出部署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自2017年银保监会开展“三三四十”大检查以来,金融市场乱象有所遏制,但部分领域问题依然屡查屡犯、屡禁不止。2020年监管治乱象重点为何?

  6月24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一是回顾过去三年治乱象成效,主要看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实体经济是否真正获益、整改措施是否严实有效、违法违规是否明显遏制、合规机制是否健全管用;二是展望2020年,银保监会从宏观政策执行、公司治理、信贷、理财、创新业务等方面做出部署。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