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康得新巨亏68亿 连续两年审计非标触发暂停上市

2020年06月30日 13:21
T中
会计师给出了无法表示意见的非标审计报告,加之康得新2018年年报已被无法表示意见,深交所将自其年报披露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受新冠疫情影响,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原则上不晚于6月30日披露。最终,有26家上市公司在最后一天掐点发年报,其中就包括2019年A股的造假大户康得新(现*ST康得, 002450.SZ )。

  据康得新年报,其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9亿元,同比降低83.8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亏损68.35亿元,同比降幅15.94倍;扣非后净利润17.53亿元,同比降幅5.25倍。康得新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高达50.82亿元,其中与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无关的或有事项产生的损益就有21.76亿元。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