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打新火爆触发平均分配 超高中签率、超低获配量

2020年07月04日 09:03
T中
打新的投资者参与度高,按比例配售失效,直接进入第二轮的按时间顺序平均分配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3日,首批两家拟精选层公司的网上打新结果出炉,最终的配售信息将在7月7日正式公布,但已经知晓获配数量的投资者普遍反应,和A股抽签式的打新比,精选层的网上获配数量低到令人不敢相信。

  “准备了千万资金来新三板打新,一个中了0股,一个中600股,一共3000多元,心里真的苦啊!之后的收益能覆盖打新资本占用成本吗?”一位中签投资者表示。7月1日,颖泰生物和艾融软件两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开启缴款申购,这也拉开了新三板精选层的打新潮。7月14日前,共计28家冲击精选层的公司准备进行新股申购。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