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建信理财刘兴华:产品净值回归上升通道 资金呈加速申购

2020年07月07日 13:23
T中
理财净值波动整体小于同期债券型公募基金,未做任何刚兑安排;建信理财正与监管机构汇报,推进“北向通”产品研发及销售准备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从目前情况来说,市场的理性比预期要好很多,没有出现因理财产品净值回撤而大规模赎回的情况。近期市场波动基本平复,产品净值回归上升通道,资金呈加速申购趋势。”建信理财董事长刘兴华在提到5月、6月债券市场调整对银行理财子公司的影响时说。

  7月7日,刘兴华在清华大学和“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举办的线上发布会上,作出如上表述。他表示,5月以来,债券市场利率出现超预期上行,债券估值大幅下跌,市场纯债券型基金指数最大回撤1.33%,63%的纯债基金最大回撤超过1%;建信理财有部分产品净值出现波动和净值低于面值的情况,但净值回撤产品的平均回撤幅度仅0.44%,远小于同期债券型公募基金。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