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渤海银行港股挂牌首日险守招股价

2020年07月16日 17:49
T中
IPO认购平淡,开盘即破发,尾盘逆市回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渤海银行(09668.HK)7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挂牌首日股价表现平平,开盘即跌破招股发行价,至尾盘时突获资金拉升,最终以招股价收市。

  渤海银行是全国12家股份制银行之一,是成立最晚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渤海银行今日股价低开,开盘前一小时内先跌后升,最高曾报全日高位4.82港元,较每股4.80港元的招股价微涨0.41%。此后股价再度回落,全日大部分时间在4.75港元至4.77港元间横盘。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