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刘益谦加码长江证券 股权之争再度升温

2020年07月24日 16:58
T中
此次增持后,刘益谦与“三峡系”的持股差距拉开至3.72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法人股大王”刘益谦一个季度内两度增持长江证券(000783.SZ),拉开与国资“三峡系”的持股差距。长江证券,这家湖北省老牌券商的控制权问题再度引发外界关注。

  7月23日晚间,长江证券发布公告称,6月12日—7月22日间,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理益集团以自有资金,通过交易所集中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5563.28万股,增持比例1.01%。增持完成后,新理益集团及两名一致行动人国华人寿刘雯超合计持有长江证券股份约19.28%,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