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香港交易所总法律顾问请辞

2020年08月10日 16:53
T中
今年以来,港交所已有多名最高决策层成员和业务部门主管发生人事变动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再有高管变动。集团总法律顾问马颖欣(Ferheen Mahomed)已经请辞,并将于2020年底卸任。

  自2020年以来,港交所已有五名集团最高决策部门高管调职、宣布或已经辞职;此外亦有数名部门主管离任。

  8月10日,港交所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证实了马颖欣请辞的消息。该发言人称,马颖欣对港交所的业务、企业文化和主要战略发展有很大贡献,集团将适时宣布该职位的继任者。港交所没有透露马颖欣离职的原因。

  马颖欣于2017年2月13日加盟港交所出任该职位,负责监督整个集团的法务职能。她向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汇报,并与集团监管事务总监兼上市主管戴林瀚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