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深度解析休闲食品上市公司中报/董明珠得力助手望靖东去职|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08月18日 10:4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休闲食品中报分化,洽洽盐津好想你费效比谁胜出;格力电器董事副总裁望靖东去职
news 原图 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休闲食品中报分化 洽洽盐津好想你费效比谁胜出?

  受益“宅经济”的驱动,休闲食品行业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资本市场对食品行业和消费股青睐有加,但目前公布中报的三家企业走向不同

  加码电商渠道,费效比谁胜出?线下战况如何?点击查看深度图文

  格力电器董事副总裁望靖东去职

  8月17日晚,格力电器宣布收到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的辞职报告。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即告生效。辞职后,望靖东不在格力电器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