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蚂蚁集团提交注册 挂牌日临近

2020年09月23日 12:56
T中
蚂蚁集团回复了科创板上市委的疑问,包括与阿里巴巴、网商银行等关联交易、公司募集资金投资方向等

  【财新网】(记者 胡越)9月22日晚,科创板拟上市公司蚂蚁集团提交注册,上市脚步日益临近。除了补充披露蚂蚁集团前三季度的预计营收、战略配售、相互宝监管风险等情况,蚂蚁集团还发布了9月18日对科创板上市委在审议会议上提出问题的回复,包括与阿里巴巴网商银行等关联交易、公司募集资金投资方向等。

前三季营收大增

  最新更新的注册稿补充披露,2020年1月至9月,公司预计营业收入为1145亿元至1175亿元,同比增长38%至42%,前三季度公司整体毛利润预计为668亿元至690亿元,同比增长67%至73%。此外,预计2020年1月至9月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的合计金额的同比增长率将显著低于2020年1月至9月预计营业收入的同比增长率。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