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雪松信托新董事长获批 供应链金融业务自融疑云待解

2020年09月29日 18:39
T中
新董事长祁绍斌来自重庆信托,此前曾长期就职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雪松信托供应链金融业务被曝出底层资产及风控存在重大问题,引发高度关注

  【财新网】(记者 梁虹)近期陷入“自融”疑云的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雪松信托”),即将迎来重要人事变动。

  9月29日,江西银保监局发布公告称,核准祁绍斌雪松信托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据雪松信托内部人士介绍,祁绍斌的任职资格于今年8月上报,“近期就会做工商变更,原董事长林伟龙因个人原因辞职”。

  公开信息显示,祁绍斌出生于1967年,现年53岁,山西临汾人。他曾长期任职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在人行山西分行、原山西银监局等单位工作多年,2009年4月出任山西银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15年11月,祁绍斌离开金融监管系统,出任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2017年11月,祁绍斌担任重庆国际信托副总裁,主要负责金融市场业务板块,2020年6月辞职。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