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A股首只CDR发行 10份CDR等于1股

2020年10月19日 12:34
T中
本次公开发行CDR以发行人新增基础股票为基础,发行后对应的市净率为3.97倍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A股迎来首只CDR公司九号公司(689009.SH),10月19日投资者可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打新申购。九号公司本次IPO发行的并不是股票,而是中国存托凭证(CDR),这主要是由于九号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开曼群岛的国外公司,采用CDR上市,可以基本不用改变现行的法律架构,也不用拆掉VIE结构。

  九号公司是沪市首只正式申购的CDR企业,专注于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具体申购上,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的投资者才能参与存托凭证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份,申购数量应当为500份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即1.15万份。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