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蚂蚁公布中签结果 网下机构投资者中签率为散户2倍

2020年11月01日 22:17
T中
网下申购投资者分为A、B、C三类:A类投资者为公募基金、社保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和保险资金;B类投资者为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C类投资者包括私募、证券公司和财务公司等。网下投资者平均中签率为0.31%,而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7%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蚂蚁集团网下投资者打新中签率在11月1日晚正式公布,共有348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 6084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进行了有效申购,申购数量为759.93亿股,平均中签率为0.31%,是网上打新投资者中签率的2.38倍(参见财新网《蚂蚁A股申购超872倍 中签率不足0.13%》)。

  网下申购投资者分为A、B、C三类:A类投资者为公募基金、社保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和保险资金;B类投资者为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C类投资者为其他网下投资者,包括私募、证券公司和财务公司等,均需在证券业协会登记注册。这三类投资者的中签率略有不同,A类投资者中签率为0.33%,获配数量占网下发行总量的83%;B类投资者中签率为0.30%,获配数量占网下发行总量的0.21%,C类投资者中签率为0.22%,获配数量占网下发行总量的16.79%。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