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高管被约谈 蚂蚁IPO会生变吗?

2020年11月03日 12:07
T中
上市前夕高管被约谈,核心业务遭遇强监管,对上市进程有何影响,对估值有何影响?是否需要披露约谈内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全月)两天后,蚂蚁集团将在沪港同步挂牌,然而一切充满了不确定性。

  11月2日晚间,证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对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总裁胡晓明进行了监管约谈。

  随后,蚂蚁集团回应财新记者称,会深入落实约谈意见,继续沿着“稳妥创新、拥抱监管、服务实体、开放共赢”的十六字指导方针,继续提升普惠服务能力,助力经济和民生发展。

需要信息披露吗?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