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七家企业签署发起人协议 太原农商行呼之欲出

2020年12月14日 21:18
T中
除了山西省内企业,还有多家省外企业参与发起太原农商行;除了银行牌照价值,太原市自身的经济发展潜力、资源禀赋、适宜中草药生长的特殊气候亦是投资亮点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全国惟一一家尚未完成改制的省会城市农信社——山西省太原市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已经踏上了改制的“快车道”。

  据山西省当地媒体报道,太原农商银行日前举行了发起人协议签约活动,山西省内、省外的七家企业发起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并签署了太原农商银行发起人协议。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七家企业包括太原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原国投”)、晋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晋创投资”)、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药药材”)、中国海外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下称“中海外能源科技”)、中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贸投实业有限公司山西东辉投资集团西坡煤业有限公司等。待资金到位、股东资格通过监管部门审核后,上述七家企业将成为太原农商行的股东。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