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雨润控股申请重整 债权人能等来什么?

2020年12月15日 07:27
T中
自2015年陷入债务危机以来,雨润重组没有进展,700亿金融债务难以偿还。此次雨润核心企业进入重整将会是什么结局,对债权人偿债率多高,是否有新晋投资者参与重组?

  【财新网】(记者 于宁)实际控制人祝义财归来近两年后,面对巨额的偿债压力和持续亏损,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雨润控股”)等多家“雨润系”企业近日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目前重整案正处于债权人登记阶段,12月18日完成债权申报,12月30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11月17日,雨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ST中商(600280.SH,下称“中央商场”)发布公告称,收到第二大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地华实业”)的《告知函》,后者于11月16日收到南京市中级法院《民事裁定书》,受理地华实业债权人对地华实业的重整申请;同日,地华实业还收到持有其40%股权的股东雨润控股通知,雨润控股也在11月16日收到南京中院受理重整申请的裁定。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