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腾讯系”终到位 香港首轮八家虚拟银行全部开业

2020年12月22日 15:02
T中
从得牌至正式开业耗时18个月,而首家投入运营的竞争对手已在市场上“狂奔”大半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腾讯系”的富融银行(Fusion Bank)于12月21日宣布正式开业。至此,香港首轮八家获监管机构发牌的虚拟银行已经全部正式对外投入运营。

  富融银行2020年9月投入试运营,以外汇交易作为特色服务,并在开业时宣布接入腾讯流动支付平台微信支付的香港版WeChat Pay HK。目前香港八家同业中仅该行提供这两项服务。

  根据富融银行介绍,该行目前提供港币、人民币和美元的储蓄、定期存款、本地转账和外汇买卖服务,客户最快可于5分钟内完成开户程序,也可以在该行的应用程式上进行港币和人民币本地支付。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