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疫情影响全球债市交易行为 电子交易量攀升

2020年12月23日 16:28
T中
随着市场透明度不断提高,做市商制度不断完善,电子化交易有助于价格发现和增强市场流动性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债券交易带来改变。交易员留在家里远程办公,这意味着更多的交易将走向线上。

  “我们在年初已经发现交易和工作流程有越来越电子化的趋势,而疫情的环境更是加剧了这种趋势。”国际债券交易电子平台Tradeweb的创始人兼CEO Lee Olesky对财新记者表示,已经看到一些迹象显示疫情给债券交易行为带来影响,例如疫情初期交易员要远程办公,而近期又开始陆续回归办公室等,这也迫使他们采用新的技术来确保交易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