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战略规划调整 广州农商行撤回A股上市申请

2020年12月29日 22:40
T中
在过去一年,广州农商行人事变动频繁,原董事长王继康因涉嫌受贿被起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广州农村商业银行(01551.HK,下称广州农商行)今日(12月29日)发布公告,宣布撤回A股发行申请。

  广州农商行称,撤回决定是基于战略规划调整,该行已经过慎重考虑,并与中介机构进行了审慎研究。

  中金公司是广州农商行此次A股上市的保荐机构和联席主承销商,另一家联席主承销商是中信证券

  广州农商行原本将于12月30日“闯关”发行审核委员会。12月29日,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公告称,鉴于广州农商行已申请撤回申报材料,故取消原定审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