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广汽蔚来营销闹乌龙 到底能否接受数字人民币?

发布于 2020年12月31日 15:17
更新于 2020年12月31日 15:50
T中
“支持比特币支付”是现行法律所禁止的;目前人民银行的数字人民币在小范围试点,广汽蔚来并不在试点商家之列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 郑丽纯)2020年最后一天,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蔚来”)似乎计划来一场轰动的营销,没想却闹了个大乌龙。

  12月31日早间,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蔚来在官方微博宣布,可以接受比特币购车,“成为中国首家接受比特币支付购车款的汽车企业”。午间12点左右,广汽蔚来将该条微博修改成“首家接受数字货币支付购车款的汽车企业”。随后广汽蔚来又删除了这条微博,截至14点18分,尚未有更新的微博发布。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