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受房地产贷款新政影响 多家银行股价持续下跌

2021年01月05日 13:05
T中
股价下跌幅度较大的几家银行,恰好是房地产贷款超标较多的银行;此外,财政部新发的银行绩效评价办法,对市场情绪造成一定扰动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2021新年伊始,银行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引发市场关注。

  截至2021年1月5日午盘,银行板块颓势未改,整体下跌1.31%。多家上市银行股价在前一日跌幅较大的情况下继续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是郑州银行(-4.23%)、成都银行(-3.67%)、兴业银行(-3.51%)、杭州银行(-3.07%)、平安银行(-2.58%)、招商银行(-2.57%)、青岛银行(-2.46%)等。与此同时,地产板块亦连续两日下跌,截至午盘,板块下跌1.43%。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