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徽商银行行长助理夏敏被调查 或与包商行同业投资业务有关

2021年01月15日 09:50
T中
目前夏敏被调查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一条较为明显的线索,是指向了徽商银行此前在包商银行同业投资业务上约60亿元的损失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吴红毓然)接盘包商银行四家异地分行后,中部城商行徽商银行的日子也并不平静。

  1月14日晚间,多位接近徽商银行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当天,徽商银行行长助理、徽银理财子公司董事长夏敏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证券时报》最早报道了这一消息,称当日夏敏在总行、理财子公司的办公室均被搜查。

  截至发稿时,徽商银行官网仍挂有夏敏的简历。公开简历显示,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的夏敏在徽商银行任职超过23年。1997年,夏敏就在徽商银行前身之一的合肥市商业银行任职,历任逍遥津支行行长、资金财务部总经理等职,并一直做到副行长及行长职位。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