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SPAC上市热潮 新交所研究引入机制

2021年02月20日 16:42
T中
SPAC上市募资在2020年呈现爆发式增长,已占据美国新股市场的半壁江山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新加坡交易所(下称新交所)计划引入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机制,将在第一季度展开市场咨询。过去一年多,这一上市模式已成为美国新股市场的一股热潮。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Loh Boon Chye)2月17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计划在第一季度就引入SPAC展开市场咨询,预计需要一段时间获得市场反馈,“若市场支持,我们希望今年就能实现(引入SPAC上市)。”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相关阅读

中国特色的SPAC

2010年06月27日

SPAC:纳斯达克另类通道

2007年03月05日

SPAC能走多远?

2009年02月1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