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国电信回A启动 中金为辅导机构

记者 刘彩萍
2021年03月26日 20:08
北京证监局已经披露中金公司关于中国电信IPO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资料表
news 原图 3月25日,北京证监局披露中金公司关于中国电信IPO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资料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国电信A股上市正式启动。3月25日,北京证监局披露中金公司关于中国电信IPO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资料表。

  根据辅导资料,中金此次对中国电信的辅导目标为,促进公司进一步完善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完善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独立运营和持续发展的能力,督促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按相关监管规定全面理解境内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境内证券市场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的要求,树立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条件,同时促进参与辅导工作的其他中介机构履行勤勉尽责义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