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仁东控股“妖”势不止 大股东两融爆仓被强平后再现涨停

2021年04月07日 16:19
T中
仁东控股当前基本面不容乐观,整体经营面临挑战、存在很高的商誉减值风险、资金周转捉襟见肘。公司称,近期股价连续上涨与公司基本面无关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有着“妖股”之称的仁东控股在2020年12月创下15个跌停板后,从2月24日到3月8日的9个交易日中又拉出8个涨停。4月6日晚,仁东控股再次披露了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因两融爆仓被动减持1669.96万股的公告,4月7日开盘后,仁东控股被直线拉升,下午开盘直接封涨停。

  仁东控股自经历了15个跌停之后,成为各路资金炒作的对象,亦被市场投资者视为“庄股”。此前仁东控股每日成交量在2-3亿元,换手率在1%左右,当前成交量在20亿元左右,换手率超过25%。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