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拒保特斯拉?平安产险予以否认

2021年04月21日 12:38
T中
新能源车在车身结构等方面较传统汽车区别较大,但目前仍然使用传统的行业条款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最近因车主维权事件处于风口浪尖的特斯拉,又再一次成为焦点。4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平安车险在河南、浙江部分省市已经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上保,已经上保到期并需要续保的,政策也开始收紧,理由系特斯拉的车辆修理费太贵。据报道,一名上海特斯拉Model 3车主称,在2020年报保险修汽车尾部最终花了2万元,而燃油车相同的部位维修仅需3000元。

  不过,在该消息发酵不久后,平安保险方面迅速公开回应称:经核实,公司没有“在部分省市暂停为特斯拉车主新上险”的情况;平安产险持续按车险综合改革精神,通过扩大保险责任、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为传统车和新能源车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