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兴业银行董事长落定 原建行副行长吕家进补位

2021年05月11日 18:13
T中
兴业银行近期进行了资产负债表重构,接下来要打造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大品牌,在追赶行业标杆的同时还得警惕不被同业反超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空缺多时的兴业银行董事长之位,在历经一波三折之后,终于迎来补缺。

  2021年5月11日,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建行副行长吕家进已到任兴业银行,经相关必要程序后,他将出任兴业银行董事长一职。

  财新此前报道了这一人事动向,以及兴业银行董事长人选改弦易辙的缘由所在(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1年4月15日《空缺近20个月 兴业银行董事长何以一波三折》)。

  吕家进1968年9月出生,现年52岁,河南镇平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