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平安H股大股东减持 泰国卜蜂集团再套现160亿港元

2021年06月18日 10:09
T中
若按中国平安H股在此期间的均价90港元/股计算,减持金额约为160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6月17日,中国平安发布公告,卜蜂集团通过下属子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至6月16日期间,以股本衍生工具交付股份之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H股1.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1%。

  有关权益变动后,卜蜂集团对中国平安的H股持股降至6.85%。若按中国平安H股在此期间的均价90港元/股计算,减持金额约为160亿港元(相当于133亿元人民币)。

  中国平安上一次公告卜蜂集团减持是2020年。2021年1月平安公告称,卜蜂集团通过下属子公司于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减持2.20亿股H股,占总股本比例1%。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