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涉嫌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国开行原资深专家张林武被双开

2021年06月22日 19:19
T中
张林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北京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被查五个月后,国开行原评审二局资深专家张林武被“双开”。

  6月22日,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告称,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委对张林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北京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公告显示,经查,张林武违反政治纪律,违规对外提供涉密信息,大搞封建迷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录用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影响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