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招商基金前副总经理杨奕涉案被查

2013年09月06日 18:09
T中
招商基金确认;同事表示与债市老鼠仓无关

  【财新网】(记者 张冰)9月6日,招商基金前任副总经理杨奕被曝涉案被羁押审查。招商基金的市场部人员确认杨奕涉案。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在今天的通气会上表示不掌握招商基金杨奕的情况。

  根据媒体报道,2012年5月,招商基金高层收到一封匿名举报信,主要内容是其副总杨奕涉嫌“老鼠仓”交易。

  随后,招商基金马上停止杨奕的投资权限,并启动离职程序,并将此事上报监管机构。

  2012年7月28日,招商基金正式公布杨奕以“个人原因”离任副总经理的职位。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