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交所正式发布沪港通试点办法

2014年09月26日 18:05
T中
随着《试点办法》的发布,沪港通规则体系基本完备,后续上交所还将就沪股通网络投票、沪股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事项发布相关规则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26日下午,上交所正式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试点办法》(下称《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指引》(下称《指引》)。

  9月26日,在证监会举行的理性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证监会主席肖钢等带队对沪港通业务进行现场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有关各方的业务方案比较常熟,相关规则体系、业务流程基本定型,技术系统准备就绪,国庆节之后还要进行实盘联网测试等准备工作。

  下午4点40分,上交所在官方微博上召开沪港通规则网络新闻发布会,针对媒体的相关提问做出回答,并诙谐表示,“关于沪港通何时开通的问题就别试了,你懂的”。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