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兴业证券拟配股募资150亿元

2015年05月08日 18:57
T中
主要用于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同时加大对做市商及柜台市场交易等资本中介业务及资产证券化业务等创新业务的投入

  【财新网】(记者 张榆)兴业证券8日公告称将进行A股配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亿元人民币,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主要用于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

  根据公告,此次配股最多将发行15.6亿股,若所有股东均参与此次配售,本次配售数量将占配售股份前股本总额的30%,由52亿股最多增加至67.6亿股。

  公告提示,本次配股发行完成后,公司净资产规模将大幅增加,总股本亦相应增加。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陆续投入,公司的净利润将有所增加,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逐步投入并产生效益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短期内公司的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可能出现一定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李菁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