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内蒙古发改委公开发文 确保企业债券刚性兑付

2016年03月18日 09:48
T中
称要强化地方政府对企业债券存续期间的监管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早研究对策,积极化解有关问题,确保到期企业债券的刚性兑付,不出现违约

  【财新网】(记者 郭楠)内蒙古发改委近日在官网上发布了《2015年全区财政金融形势分析报告》,明确提出,要确保到期企业债券刚性兑付,不出现违约。

  对此,网络上已有债券投资者表示,“买债当买内蒙债”。

  据财新记者统计,2016年共有3只内蒙古的企业债将要兑付,总计26亿元,分别为09春华债、10内蒙高新债和10蒙路债。

  据财新之前报道,对矿产依赖度高的地区,面临着较大的信贷风险压力,对煤矿高度依赖的山西和内蒙古都是典型地区,而且山西和内蒙古的矿产信贷风险,又多跟房地产领域交织。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