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为Pay来了

2016年03月21日 14:12
T中
与Apple Pay及众多银联“云闪付”产品一样,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将共同推动“闪付派”,利好银联力推的“云闪付”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3月21日,中国银联和华为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延续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共同推广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 Pay服务,为银联持卡人带来更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进一步扩展银联云闪付品牌的用户覆盖面。

  中国工程院院士、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表示,此次与华为合作,将通过标杆效应促进更多国产手机厂商参与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

  中国银联与华为公司合作,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Huawei Pay功能的手机上,安全的管理和使用银联卡。今后,华为手机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可使用银联卡进行验证并激活完成“空中发卡”,即可享受银联“云闪付”的线下非接支付和线上远程支付两项主要支付功能。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