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郁亮回应罢免董事会:王石和我的去留不重要

2016年06月27日 16:28
T中
郁亮表示,重要的是万科的人心不能散,要保证股东和相关方的利益

  【财新网】(记者 张欣)王石主席和我的去留问题并不重要,但是万科普通员工的人心如果散了,股东和相关方的利益都得不到保证。我们在任每一天都会尽到自己的责任。”

  6月27日,万科董事、总裁郁亮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回应罢免董事会的提问时如上表述。

  郁亮表示,已经收到了有关股东提出的罢免的议案,尊重每一个股东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则所拥有的权利,这是他们的选择,相信董事会近期会召开董事会,做出相关决定。

  郁亮坦诚,罢免万科全体的董事和监事这个举动提案,对万科管理团队、对万科正常经营确实造成了非常大的现在困扰。自去年7月万科股权纷争以来,万科管理团队整个员工队伍出现一些不稳定,管理层尽全力维持这个队伍,过去一段的业绩未受到太多影响。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