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两公司被新三板强制摘牌 因未按时披露年报

2016年07月01日 08:50
T中
股转公司首次对两家未按时披露年报的公司强制摘牌,另有5家公司也因未按时披露年报,申请主动摘牌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6月30日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股转公司)表示,对未按规定期限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的中青朗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朗顿教育,831505.OC)、中成新星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下称中成新星,831610.OC)实施了强制摘牌。这是股转公司首次对挂牌公司实施强制摘牌。

  此外,截至6月30日,另有腾楷网络(831164.OC)、扬开电力(831245.OC)、泽辉股份(832122.OC)无锡环卫(832668.OC)、宝莲生物(835424.OC)等5家公司未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这些公司此前已正式向股转公司提交了主动终止挂牌的申请,股转公司正按规定履行审查程序。此类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将在股转公司完成审查程序后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