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光大证券香港IPO 募资86亿港元

2016年08月18日 10:37
T中
唐双宁主动谈及2013年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称香港上市为否极泰来,“乌龙指”点出了“金凤凰”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8月18日,光大证券(6178.HK)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由此成为“A+H”上市券商,同时也成为光大集团第五家在港上市企业。

  光大证券此次公开全球发售6.8亿股H股,其中约90%的股份为国际发售,剩余约10%的股份为香港公开发售,发行价为12.68港元/股,共募集约86亿港元。光大证券拟将此次IPO募集资金用作进一步发展贯穿公司全业务条线的资本中介业务,以及境外业务运营和境内外平台扩张等重点领域。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