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楼市调控收紧 安泰集团终止43亿地产收购

2016年10月26日 16:30
T中
“旅游搭台,地产唱戏”的计划对于资本市场而言或许又是一个美好的故事。因为赶上了最新的楼市调控,这一设想还未等到证监会审批考验就先行宣告终止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楼市调控对于资本市场的影响逐步显现,一家上市公司试图注入地产公司资产的转型计划宣布告吹。

  10月25日晚间,主营业务为焦炭钢铁的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408.SH,下称“安泰集团”)公告终止重组计划。本次重组原计划作价43亿元收购文化旅游及房地产公司福建同元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同元文化”)80%股权。上市公司在公告中提到的原因是,受“近期国内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和平潭土地政策的影响”。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