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警方冻结e租宝逾百亿 查封黄金珠宝直升机

2016年11月23日 11:50
T中
全国公安机关共冻结涉“e租宝”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涉案现金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黄金制品约18.7万克以及房产、珠宝、股权、车辆、直升机、办公用品等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目前,“e租宝”案侦查终结,警方第一次公开查封资产情况: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黄金、珠宝、直升机等一批涉案财物。

  这是“e租宝”投资者们最关注的事情。按照法律规定,集资诈骗、非法吸存的资金,以吸收资金向集资参与人支付的利息等,应当依法追缴;集资参与人本金尚未归还的,所支付的回报可折抵本金。司法机关会将追缴回来的非法集资款项及财产,按集资比例返还。

  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披露,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由北京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e租宝”案件已于2016年8月14日侦查终结,丁宁等2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罪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