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e租宝未了局

2016年04月24日 13:43
T中
至今仍有一些投资者不相信e租宝是骗局,不认可其非法集资的性质,因为出事之前没有观察到危害行为发生

  【财新网】(记者 王玲)e租宝案发四个月过去,经过初期焦急期,投资者期盼更多的进展和消息。由于事件本身的复杂性,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法律人士估计或需要一两年结案。

  “如果不是投资e租宝,我起码可以衣食无忧,现在得开专车拉活了。”国企工作的张先生在e租宝投资了500多万,利率多在14%以上。他之前投过基金的有限合伙,也投过信托。

  像这样投资百万的还有e租宝母公司钰诚集团员工王先生。加入这家公司之前,这位80后曾在券商、私募基金等机构工作。股市行情走低,他转而投资了e租宝400万,如今也踏上漫漫维权之路,“e租宝事件让我对行业发展和监管都有新认知。”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