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浙商财险公告赔付侨兴债 希望广发银行担责

2017年01月24日 14:39
T中
浙商财险将对剩余7.8亿元侨兴债进行分期赔付,同时希望广发银行承担责任,共同维护被保险人利益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11.46亿元侨兴债已全部到期,浙商财险在此前已预赔付3.66亿元基础上,将对剩余已到期本息合计7.8亿元侨兴债进行分期预赔。浙商财险1月24日公告了上述消息,同时“希望广发银行承担责任,共同维护被保险人利益”。

  2016年12月28日,接近浙商财险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截至12月28日晚6点,浙商财险已完成预付赔款合计3.66亿元。“浙商财险站出来为侨兴债逾期‘兜底’,固然是保险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维护了被保险人利益的担当体现,但就侨兴私募债逾期事件本身而言,绝不能仅仅止步于此,浙商财险将同时启动追偿程序。”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