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蒙牛:与辉山无关连业务 影响不大

2017年03月30日 16:47
T中
当被问及是否会收购或入股辉山,蒙牛总裁兼执行董事卢敏放回应说,如果符合公司战略,可能考虑投资包括辉山乳业在内的供应商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蒙牛(2319.HK)3月30日在香港举行业绩会,被问及对近期股价暴跌、资金链断裂、执行董事失联的辉山乳业(6863.HK)的看法,蒙牛总裁兼执行董事卢敏放表示,对辉山事件并不了解,但两间公司并无关连业务,对集团影响不大。

  当被问及是否会收购或入股辉山,卢敏放回应,如果符合公司战略,公司可能考虑投资包括辉山乳业在内的供应商。

  问及2016年蒙牛业绩受旗下子公司雅士利(1230.HK)的拖累,卢敏放表示,蒙牛2016年销售表现胜于预期,对雅士利经营持续下滑作出减值拨备,造成了2016年的亏损。不过他表示,目前蒙牛的现金流健康,而减值工作已经完成,2017年雅士利不再会对蒙牛业绩有重大影响,预计2017年蒙牛整体盈利会大幅改善。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Mengniu Won’t Rule Out Investing in Troubled Dairy Rival

2017年03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